close

/tmp/php2TVHR1

双赫日式拉麵、台南店。連湯都喝光的美好、柚子加雞湯的新風味

前幾天看到雲劍分享了一家新的拉麵店。

/tmp/phpq3evNT

其實我對湯麵類的一向還好而已,
不會特別想去吃(不愛喝湯XD)
但看到這家《双赫日式拉麵》的菜單裡
有道「柚子塩味拉麵」瞬間敲到我的點

/tmp/phphzWLPy

在海安路旁的小巷裡,就在神農街旁邊
吃完還能去散步消化一下。

/tmp/phpvNOhRZ

挺顯眼、
看到那排鮮豔的等候座椅就是啦!

/tmp/phpQCaje5

裡頭座位不多、但人很多,
加上誘人的炙燒香氣~
吃完後、確實有生意興隆的本錢!
(沒有紙本菜單,是掃手機點菜)

/tmp/phpWfzwNP

《柚子塩味拉麵》
當然升級豪華板,然後麵條選硬的。

/tmp/phpFXOqSl

麵條上、有出乎我的意料,
雖然不常吃拉麵,但記得以前吃到
都是麵條偏粗,但雙赫是細的耶!
然後,口感我喜歡。

/tmp/phporPoSJ

叉燒有除了豬肉、另個招牌就是雞叉燒啦!

/tmp/phpbYc1Sz

豬叉燒肉嫩是自然的,
而雞肉叉燒也是嫩彈有厚度
加上炙過的迷人香氣~

好吃!想多來幾片。

/tmp/php0h5Jxs  

湯頭好喝(我都整碗喝光了!!)

/tmp/phpi2eLE6

這湯泛著金黃剔透的顏色,
給人的視覺效果滿分。

/tmp/phppLC5kL

味道啊...從嘴唇上沾染到雞油脂香
會讓我想到滴雞精還是久燉的雞湯精華那樣,
脂香馥郁韻醇、但入口又相當清爽,
塩味恰到好處再佐以雞香,
且裡頭真有股隱隱的柚子香氣,
尤其在尾韻最是有感~整碗喝光都不膩呢!

/tmp/phpWwsgTv

最後,吃拉麵配叉燒飯是基本的常識認知!
當然要來上一碗《叉燒飯加叉燒》
滿滿的叉燒肉讓我好幸福❤❤❤❤

/tmp/phpPf0zfJ

叉燒肉感嫩彈加上炙香增色,
而脂香濃郁配上美乃滋香濃,

/tmp/phpdLhA6K

晶瑩的米粒又吸收了柔滑油脂與甜香美乃滋
就形成了一口入魂的滿足滋味XD

/tmp/phpwGDvg6

店名:双赫日式拉麵-台南店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二段269巷25號

時間:上午11:00 - 下午2:00
   下午5:00 - 下午8:30

電話:[無訂位服務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沾墨點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